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上海普陀區舉辦“小小結構大師”挑戰賽

2019年12月18日13: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近日,上海市普陀區舉辦幼兒“小小結構大師”挑戰賽,這項賽事將科技、體育、文化及愛國主義教育等融為一體,對於增強幼兒動手能力、思維能力、團隊精神都有積極作用。

本次活動由普陀區青少年中心主辦、上海靈麟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承辦、普陀區真如翠英幼兒園協辦,得到了眾多幼兒園教師、家長的大力支持,參賽隊伍踴躍報名、積極准備,共有12所單位20支隊伍相聚在普陀區青少年中心,進行了一場創意大比拼。

這項賽事已經舉辦數屆,今年的主題是:國慶70周年—去北京天安門看升國旗。組織者鼓勵幼兒利用智高材料進行創意機關的搭建,以三人一組的團隊模式,通過簡單的機械原理來解決問題,展現自己的創造力。孩子們通過巧妙的結構連接、極具創意的工程設計、緊密的團隊分享合作,每組都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作品,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讓指導專家和教師們贊嘆不已。最終4支隊伍獲一等獎,6支隊伍獲二等獎,10支隊伍獲三等獎,另有12所幼兒園獲優秀組織獎。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