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李鐵:球員的表現令人滿意 自己的未來尚無定數

2019年12月19日09: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鐵:球員的表現令人滿意 自己的未來尚無定數

  新華社韓國釜山12月18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率領中國國家男足選拔隊收獲2019年東亞杯季軍的李鐵18日在韓國釜山說,自己對球員在本屆賽事中的表現很滿意﹔至於自己接下來是否會帶領中國隊踢世界杯預選賽,他表示還“無法預料”。

  “未來的事情沒有人能預料,我隻能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李鐵說,“我和我的團隊每天都非常辛苦地准備東亞杯比賽,這些辛苦得到了回報,球員在球場上好的表現就是最大的回報。”

  談及首次作為國家選拔隊主教練率隊參賽,李鐵說,這圓了他兒時非常重要的一個夢想,自己感到格外榮幸和驕傲。“我會去跟我的孩子講,爸爸實現了自己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

  對於球員們的表現,李鐵說,隊員們在剛剛經歷了漫長的中超賽季、甚至沒有一起踢過一場公開賽的情況下就來到韓國參加東亞杯,並盡了最大努力去拼搏,這十分不容易。同時,球隊通過這三場比賽學習到很多,積累了更多寶貴經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