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金花爆冷無緣9球世錦賽冠軍

2019年12月19日09: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金花爆冷無緣9球世錦賽冠軍

  新華社三亞12月18日電 中國金花18日在海南三亞女子9球世錦賽上接連遭遇冷門,無緣19日的冠軍決戰。這是中國選手連續包攬六屆冠軍后,首度無緣該賽事冠軍。

  突破中國球手對該賽事冠軍壟斷的是英國老將凱莉·費雪和奧地利名將歐斯純。

  17日比賽決出16強后,中國隊的隊員佔據了半壁江山,似乎又將再現世錦賽中國軍團包攬八強的場面。此前十屆比賽中,中國女將奪得九屆冠軍。

  然而,當日兩輪過后產生四強時,由前世界冠軍韓雨、陳思明、付小芳、劉莎莎等組成的強大中國軍團僅剩周豆豆一人躋身半決賽。

  從會外賽晉級正賽的周豆豆當日先后爆冷淘汰陳思明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韓雨,半決賽她一度5:3領先費雪,可此后曾經的世錦賽冠軍費雪找回手感連扳6局,以9:5勝出。

  “雖然慢慢進入了狀態,但注意力總是提不起來,第9和10局連續兩局簡單球失誤對自己心態影響很大。”周豆豆說。

  將與費雪爭奪冠軍的歐斯純,是在八強和四強賽先后淘汰付小芳和菲律賓老將艾米特后晉級決賽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