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20深圳光明小鎮微型馬拉鬆1月12日開跑

2019年12月22日09: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 12月20日,“2020深圳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賽事”新聞發布會在光明小鎮舉行,會上正式宣布,首屆“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將於2020年1月12日舉行,賽事報名將於2019年12月21日上午10時正式啟動。本屆賽事由光明區人民政府主辦,光明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城市創新研究會和北京行知探索文化發展集團運營,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執行。光明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副局長武玉蕾、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徐有山,深圳市城市創新研究會執委兼秘書長黃鋒利以及各界媒體、企業代表、深圳跑團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武玉蕾在致辭中表示:“ 光明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林水田湖資源,城市依山傍水,擁有一線城市少有的大尺度田園景觀。跑馬、觀花海、迎新年的體驗有機結合,也是光明區為廣大參賽者獻上的一份‘新年禮物’,希望大家能在這場賽事中,感受‘花海賽道’的美麗,享受奔跑和挑戰的樂趣。 ”

本次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賽事將於2020年1月12日(周日)開跑,賽事參賽規模4000人,其中微型馬拉鬆組2000人、樂跑組1700人、精英組300人,為參與者提供多種選擇,鼓勵跑友們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賽道,完成挑戰自我的目標。舉辦地設置於光明區高品質生態文化旅游特色小鎮——光明小鎮之內, 作為光明區的重點項目,光明小鎮位於粵港澳大灣區核心節點,是深圳連接珠三角城市群及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門戶之一。光明小鎮充分挖掘當地文化旅游資源,發展規劃出“一軸五片區”,小鎮花海早已成為“打卡聖地”。

據賽事總監吳大強介紹,本屆賽事將積極倡導環境保護理念,賽事組委會聯合凱樂石發起#垃圾不落地,環保有獎勵#的活動,傾情贊助軟水杯,鼓勵參賽選手在比賽中盡可能不使用一次性紙杯。此外,本次參賽服將增加內扣式可拆卸環保小口袋,跑者可將比賽過程中產生的小垃圾放於袋中,再丟棄於沿途設置的分類垃圾桶內。

據悉,本屆光明馬拉鬆報名將於12月21日上午10點正式啟動。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