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絲路杯冰球超級聯賽:北京德比上演進球大戰 奧瑞金4-6惜敗昆侖鴻星

2019年12月22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1日,奧瑞金隊趕赴客場挑戰北體大昆侖鴻星隊,上演北京德比戰。在過去四場比賽中,奧瑞金在一場加時惜敗后拿到3連勝,豪取7分。本場比賽,奧瑞金隊自然希望延續勝利的腳步,向季后賽席位進一步發起沖擊。遺憾的是,最終奧瑞隊以4-6的比分,客場不敵北體大昆侖鴻星隊,沒能繼續自己的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奧瑞金隊的吉祥物犀旺組織了一支啦啦隊,專門趕赴同城的客場為球隊加油助威。在比賽過程中,球迷們不僅感受到精彩冰球賽事帶來的樂趣,還收獲了友誼,犀旺與一位小球迷友好互動的場景也成為場下一道美好的風景線。

互有攻守,奧瑞金隊首節暫時落后

第一節比賽一開始,奧瑞金隊就展現出了必勝的決心,反客為主。在此期間,奧瑞金隊利用五打四的優勢局面壓制對手,由13號球員雅圖爾·加諾林打入一球,順利取得領先。

在比分落后的情況下,北體大昆侖鴻星隊的球員開始全力進攻,身體對抗不斷升級,雙方的火藥味漸濃。面對對手的反扑,奧瑞金隊稍顯被動,需要花更多精力化解對手的進攻。但在比賽進行至7分02秒和15分33秒時,北體大昆侖鴻星隊還是憑借著55號球員劉杰和83號球員斯科沃佐夫·加納爾的兩個進球,反超了比分。

在比賽余下的時間中,雙方的比賽節奏逐漸放慢,都沒能再度完成得分。首節比賽結束,奧瑞金隊以1-2暫時落后於北體大昆侖鴻星隊。

難解難分,奧瑞金隊單節兩球扳平比分

經過節間調整,雙方重整旗鼓。與第一節初段的強對抗相比,第二節兩邊的球員顯得更為謹慎,一度陷入拉鋸戰。在僵持階段,奧瑞金隊逐漸佔據上風,並且憑借16號球員羅伯特·謝伊的遠射破門,扳平了比分。

但在4分鐘過后,兩隊聯手奉獻了一波精彩攻防。北體大昆侖鴻星隊83號球員加納爾先是反超比分,隨后奧瑞金隊迅速給予回應,由81號球員愛德華·納瑟普林攻入一球,再次將比分扳平。

在第二節的比賽中,奧瑞金隊和北體大昆侖鴻星隊仍舊延續著“你若進球,我必回應”的節奏,打成3-3,以平局局面進入最后一節比賽的較量。

頑強堅守,奧瑞金隊最后時刻遭絕殺

第三節比賽初段,奧瑞金隊和北體大昆侖鴻星隊的隊員們都全力進攻,同時失誤次數也在增加。由此也能看出,雙方球員有些著急,都渴望贏下這次重要的德比大戰。雙方隨后陷入相持階段,奧瑞金隊門將段仕能發揮出色,接連擋出了對手極具威脅的打門。

但最終奧瑞金隊的球門還是宣告失守。在第三節比賽進行至13分39秒時,北體大昆侖鴻星隊2號球員卓·奧斯丁破門,讓奧瑞金隊再度面臨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但奧瑞金隊的球員們沒有放棄,繼續穩扎穩打,在第三節比賽進行至15分55秒時,由16號球員謝伊扳平比分。這個重要的進球也展現了奧瑞金隊頑強拼搏,不到比賽最后一刻絕不放棄的精神風貌。

隻可惜,在比賽最后一分鐘,北體大昆侖鴻星隊83號球員加納爾反擊中再進一球,將比分改寫為5-4。此時距離比賽結束僅有49秒,奧瑞金隊決定放手一搏,派出“六打五”的無門將陣容,希望用一粒進球將比賽拖入加時。但奧瑞金的策略最終沒能成功,對手抓住空門機會,由90號球員馬克西莫夫·安德烈遠射破門,將比分定格為6-4。

盡管本場比賽惜敗,無緣四連勝,但奧瑞金隊在比賽過程中那種頑強拼搏、永不言棄的精神還是值得表揚。下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12月23日晚18點30點進行,奧瑞金隊會在客場挑戰吉林城投隊。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