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拉齊奧3:1力克尤文圖斯 第五次捧起意大利超級杯

2019年12月23日09: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拉齊奧3:1力克尤文圖斯 第五次捧起意大利超級杯

  新華社沙特利雅得12月22日電 意大利超級杯22日在沙特利雅得進行,拉齊奧憑借阿爾貝托、盧利奇和卡塔爾迪的進球,3:1戰勝衛冕冠軍尤文圖斯,第五次贏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意大利超級杯為意大利足壇的傳統賽事,對陣雙方為上賽季意甲聯賽冠軍和意大利杯冠軍。這是尤文圖斯與拉齊奧在超級杯上的第五次碰面,此前雙方各贏兩次。本場比賽開打前,尤文圖斯在新賽季各條戰線隻輸一場,對手正是拉齊奧。

  比賽進行到第17分鐘,拉齊奧隊率先發難。米林科維奇小禁區附近做球,阿爾貝托推射建功。半場結束前,尤文圖斯扳平比分,克·羅納爾多遠射被扑,迪巴拉補射得手。

  易邊再戰,雙方互有攻守,精彩場面不斷。第72分鐘,拉齊奧再次取得領先,拉扎裡右路傳中,帕羅洛頭球一蹭,后點的盧利奇凌空抽射破門。第81分鐘,拉齊奧隊科雷亞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傷停補時階段,尤文中場本坦庫爾在禁區前沿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卡塔爾迪隨后主罰的任意球直挂死角,3:1,拉齊奧鎖定勝局,三年內第二次贏得超級杯冠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