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冬至“蘸醋吃餃子” 首鋼主帥不在意外界批評

2019年12月23日08:4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至“蘸醋吃餃子”,首鋼主帥不在意外界批評

  在冬至這天,北京首鋼在山西客場收獲一場15分的大勝。上輪慘敗浙江隊后,林書豪的低迷發揮和主帥雅尼斯的臨場指揮遭到批評。但在今晚之戰后,雅尼斯在感謝隊員們干得漂亮之余,很有底氣地表示,不會在意外界負面的評價。

  林書豪首節就被對手打破鼻子,但這絲毫沒有影響他的手感。“豪小子”三分5投4中,交出32+6+6的漂亮數據,這也讓現場支持他的球迷不虛此行。在他的帶動下,朱彥西和翟曉川也聯手命中9個三分。首鋼在第3節連續命中4個三分,這場“三分雨”澆得山西隊主帥王非緊急叫停。

  由於大比分領先,林書豪在末節獲得了更多的休息,他和隊友在替補席上一臉輕鬆。眼看大勢已去,富蘭克林也提前打卡下班,隻不過這位山西隊核心外援心情有些郁悶。此役,林書豪主防富蘭克林,后者在下半場開啟了單干模式,但最終也隻得到20分。

  有球迷打趣首鋼的這場勝利:“蘸著山西的醋,吃了冬至的餃子。”雅尼斯賽后直言,這場勝利歸功於隊員,“從一場艱難的失利之后,隊員們及時調整了心態,拿下了這場比賽。”

  除了流暢的進攻,首鋼一貫的防守韌勁又回來了,這讓雅尼斯感到滿意,“我知道最近外界對我們的質疑和批評很多,有很多負面的評價,但沒關系,我為隊員們感到驕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