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式台球超級對抗賽遼寧朝陽站 楚秉杰眾望所歸再度封王

2019年12月23日14: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楚秉杰捧得冠軍獎杯並獲得10萬元獎金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 今日下午兩點,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級對抗賽遼寧朝陽站迎來冠亞軍的巔峰對決,經過3小時40分的苦戰,楚秉杰眾望所歸17:12擊敗賽會黑馬劉俊岩榮膺本站冠軍,劉俊岩獲得亞軍。

半年前的超級對抗賽縉雲站決賽,楚秉杰與楊帆一度戰成15:15平局,在這稍有不慎就會滿盤皆輸的緊張時刻,楚秉杰霸氣打出一炸一接登頂冠軍寶座。時隔半年,楚秉杰在同一系列賽的不同分站賽能否再添一冠?劉俊岩以黑馬姿態一路高歌猛進,從正賽第一階段到闖入決賽現場,劉俊岩掀翻了楊帆、葫蘆島劉闖、代勇、朝魯門的無數名將,刀鋒出鞘劍指總冠軍。

下午2時,楚秉杰與劉俊岩成為了聚光燈下的主角,開局4:0楚秉杰打出2炸1接的完美開局,隨后劉俊岩開始發揮連扳4局,比賽進入了僵持階段,比分始終保持在1—2分之間,隨著比賽的進行楚秉杰似乎找到了打破僵局之術,再次連下四盤獲得比賽先手,雖然劉俊岩發起一波反扑將比分縮小到12:14,但仍然沒能阻擋住楚秉杰的神勇,最終楚秉杰以17:12擊敗劉俊岩在超級對抗賽朝陽分站賽上再添一冠,與此同時也為自己在2019賽季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朝陽市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體育局)局長王宏昌、遼寧省台球協會副主席班璟琦、滄州康溪盛世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永超、吉林省瓦洛佳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於德恩等相關領導和嘉賓共同出席了閉幕式並為冠亞軍頒發了獎杯、獎金支票及榮譽証書。至此,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級對抗賽遼寧朝陽站圓滿結束,同時康溪盛世系列賽事也結束了在2019賽季的所有征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