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體育星勢力”頒獎禮圓滿落幕 體育行業盛會見証榜樣力量

2019年12月24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昨晚,“體育星勢力2019星途之夜”頒獎盛典在北京圓滿落幕。活動由微博和新浪體育共同主辦,雙方聯合打造了具有大眾傳播、社會價值及商業價值的體育界頒獎盛典,旨在以人物態度傳遞新時代體育力量,向中國體育精神致敬。

張繼科摘獲“實力人氣獎”

“體育星勢力”的獎項,既輻射到了中國傳統體育的典型代表,又與時俱進地結合了新興體育競技項目,同時還將體育與商業成功結合,延伸至體育產業的上下游。

頒獎盛典上,“中國長跑第一人”白斌獲得“真我探索獎”,今年他完成了從南極跑到北極的壯舉,跨越14個國家,穿過219個城鎮,用行動向眾人闡釋了該獎項的內涵﹔擊劍運動員孫偉、羽毛球運動員鮑春來、羽毛球運動員蔡赟三人積極投身時尚圈榮獲“年度時尚人物”﹔籃球運動員楊鳴,在其退役后依然心系體育事業,摘獲“體育風尚獎”﹔中國攀岩速度傳奇鐘齊鑫、“中國女子帆船環球第一人”宋坤以及短跑運動員跨界冰雪項目的“亞洲飛人”張培萌三人榮獲“年度突破獎”。

孫偉、鮑春來、蔡赟三人榮獲“年度時尚人物”

聶衛平獲“卓越成就獎”

電競這項新興體育項目在傳統體育中得到了應有的尊重和認可,上海龍之隊、杭州閃電隊、SV電子競技俱樂部、AG電子競技俱樂部、VK電子競技俱樂部等電競代表榮獲“年度人氣競技選手”﹔女排姑娘張常寧,以有目共睹的努力和成績,榮獲“年度體育影響力人物”﹔拳王徐燦今年成功獲得WBA世界“金腰帶”並兩次衛冕,作為2019世界主流職業拳擊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冠軍榮獲“國際影響力獎”﹔擊劍運動員仲滿,不斷挑戰和超越自我投身執教事業,榮獲“敢超越獎”﹔“跳水皇后”吳敏霞,退役后繼續傳遞體育的正能量,為體育文化的輸出發揮光熱,榮獲“體育魅力獎”﹔乒乓球奧運冠軍張繼科深受萬千球迷期待,作為兼具強悍實力和極高人氣的優質偶像,捧走“實力人氣獎”﹔體壇泰斗、中國圍棋協會副主席聶衛平,雖為“棋聖”,卻依然謙遜為中國圍棋事業繼續做著貢獻,榮獲“卓越成就獎”。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