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再次換帥 武磊將成隊中“四朝元老”

周蕭
2019年12月24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再次換帥,武磊將成隊中“四朝元老”

  盡管在輸掉客場與萊加內斯的保級大戰后,西班牙人主帥馬欽對於球隊的保級前景還充滿信心,表示“一切還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要在聖誕假期中重新調整”,但西班牙人俱樂部已對他失去了信心。北京時間19日下午,西班牙人官方宣布馬欽下課。

  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公告內宣布了馬欽及其教練團隊離任的消息,他是本賽季第2個離開“鸚鵡軍團”帥位的人——10月8日,西班牙人宣布加耶戈下課,由馬欽接任。但在率隊進行了15場比賽后,馬欽隻取得4場勝利,其中聯賽僅拿到一勝。這是令西班牙人俱樂部極為失望的一點。

  此前,外界認為馬欽會讓球隊的成績得到改觀,但最終的現實是他的率隊成績還不如加耶戈,后者在率隊參加的8輪西甲聯賽中拿到5分,而馬欽在10輪比賽內拿到了同樣的分數。

  與上一次換帥不同,西班牙人今天僅宣布了馬欽離任,並沒有公布他的繼任者。“鸚鵡軍團”目前積10分在西甲墊底,誰會成為拯救者?波蒂切諾、桑保利和皮奇都是潛在人選。雖然謎底尚未揭曉,但中國球迷已經戲稱武磊將成為隊中“四朝元老”。加盟球隊之后,中國球員已經歷了魯比、加耶戈和馬欽3名主帥。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