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排超半決賽朱婷能否登場存疑

孔寧
2019年12月24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排超半決賽朱婷能否登場存疑

  24日晚7時30分,北京汽車女排將在天津市人民體育館客場挑戰奪冠熱門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打響2019至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半決賽的首回合比賽。

  天津女排是聯賽11冠王,也是本賽季聯賽唯一保持全勝的球隊。但上賽季,她們在總決賽中負於北京隊,使北京隊奪得了隊史首個聯賽總冠軍。本賽季,天津隊志在重奪冠軍,成功引進了著名國手朱婷以及美國球星胡克爾,算上現役國手李盈瑩、王媛媛等,她們的陣容豪華至極。而北京隊上賽季之所以能夠奪冠,與利用聯賽二次轉會政策引進國手丁霞和王夢潔有很大關系,但本賽季二次轉會政策被取消,丁霞和王夢潔無法再次加盟。北京隊引進了第三外援巴奇,她和另外兩名外援迪克森、瑞秋組成了“鐵三角”,加上實力不俗的國手劉曉彤和曾春蕾,這才使京津較量的實力天平沒有過度向天津一側傾斜。

  不過,朱婷能否在這場比賽中出場還是個懸念。在世俱杯比賽中,朱婷的右手腕舊傷復發,此后一直在休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