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奧委會2019年全會在京召開

2019年12月26日19: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  中國奧委會2019年全會26日在京召開。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奧委會人事變更提案,並為遞補獲得北京奧運會銅牌的鉛球運動員鞏立姣頒發了獎牌,中國奧委會主席苟仲文向國家游泳中心頒發了國際奧委會“體育和可持續建筑”獎杯,中國奧委會主席苟仲文作年度工作報告。

遞補獲得北京奧運會銅牌的鉛球運動員鞏立姣l領取獎牌

苟仲文在工作報告中肯定了中國奧委會2019年各項工作取得的成果。過去一年,中國奧委會以習近平外交思想和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為指導,不斷開拓新形勢下體育對外工作新局面﹔認真貫徹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全力做好東京奧運會、北京冬奧會等重大賽事的備戰和籌辦工作,積極推動中華傳統體育項目走出去﹔堅持全面協調發展,在青少年體育、群眾體育、運動員發展、反興奮劑、市場開發、奧林匹克文化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進展。

國家游泳中心獲得國際奧委會“體育和可持續建筑”獎

苟仲文表示,面臨新時代、新使命、新征程,中國奧委會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走中國特色奧林匹克發展道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推動新時代奧林匹克運動深入發展,為建設體育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