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全國體育局長會議表彰訓練標兵和年度優秀運動員、教練員

2019年12月27日1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12月27日,國家體育總局在全國體育局長會議上對2019年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進行了表彰。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建明宣讀了表彰決定。體育總局全體黨組成員為獲獎運動員、教練員代表頒獎。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運動員、教練員的備戰積極性,根據全國體育事業突出貢獻獎表彰原則,體育總局決定授予國家女子排球隊、國家射箭隊、國家女子橄欖球隊3支國家隊和排球運動員朱婷、張常寧,舉重運動員石智勇、鄧薇,游泳運動員徐嘉余、劉湘,跳水運動員施廷懋,乒乓球運動員許昕,橄欖球運動員陳可怡,羽毛球運動員陳雨菲,速度滑冰運動員寧忠岩,花樣滑冰運動員韓聰、隋文靜,鋼架雪車運動員閆文港等14名運動員“2019年全國體育事業突出貢獻獎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為表彰2019年度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教練員,根據《運動員、教練員體育運動獎章授予辦法》的規定,授予韓聰等246名運動員、趙宏博等153名教練員2019年度體育運動榮譽獎章,授予范可新等232名運動員、李琰等92名教練員2019年度體育運動一級獎章。

參加領獎的訓練標兵集體代表分別是國家女子排球隊教練袁志、國家射箭隊教練潘敏銳、國家女子橄欖球隊領隊賈吉坡﹔訓練標兵個人代表鄧薇、石智勇(舉重),劉湘、徐嘉余(游泳),朱婷(排球),韓聰、隋文靜(花樣滑冰)。參加領獎的榮譽獎章運動員代表分別是呂小軍、汪周雨(舉重),楊健(跳水),吳靜鈺、趙帥、周俐君(跆拳道),楊浚瑄(游泳)﹔教練員代表分別是於杰、張國政(舉重),潘敏銳(射箭),朱志根(游泳),劉峰(跳水),管健民(跆拳道),趙宏博(花樣滑冰)。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