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滑雪少女谷愛凌簽約奧地利紅牛 喚醒全民冰雪熱潮

2019年12月27日10:3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孫威贈予谷愛凌奧地利紅牛滑雪頭盔,代表著對她凌雪展翅再攀高峰的美好祝願

中新網12月25日電 24日,奧地利紅牛在北京舉行谷愛凌媒體見面會,正式宣布簽約中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與這位16歲的天才滑雪少女一起,喚醒全民冰雪熱潮,享受冰雪運動的無限魅力。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奧地利紅牛中國區總經理孫威及各界媒體嘉賓齊聚會場,一同見証了這個充滿能量與熱情的時刻。

2003年出生的谷愛凌目前是國際雪聯世界杯比賽中年齡最小的選手,3歲起接觸滑雪,9歲就拿到全美青少年錦標賽總排名第一﹔13歲起參與成人比賽,總金牌數達50塊。2019年更是獲得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意大利站坡面障礙冠軍,1月登頂國際雪聯總積分榜榜首。

而與奧地利紅牛結緣,正是因為受到同為奧地利紅牛運動員的美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先驅鮑比布朗(Bobby Brown)的影響。谷愛凌在很小的時候曾寫信給鮑比表達自己對於滑雪的熱愛,並得到了鮑比的回信。2013年,愛凌9歲時,得到了一張由鮑比簽字的海報,他寫道:“谷愛凌,你會大有作為!”。從那時起,谷愛凌就一直夢想能夠成為奧地利紅牛運動員。這次,谷愛凌簽約奧地利紅牛,鮑比也第一時間送給愛凌奧地利紅牛頭盔,歡迎她加入奧地利紅牛運動員的大家庭。

2019年6月以來,谷愛凌帶著自己對冰雪運動的熱愛加入中國滑雪隊,並已代表中國奪得了多個滑雪比賽獎牌。2022年,谷愛凌還將代表中國出征北京冬奧會。在見面會當天她表示,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推廣自由式滑雪,鼓勵更多的年輕人特別是女孩們關注和參與體育運動,為提高中國和世界冰雪運動而努力。

作為最早開始支持與贊助極限運動的國際品牌之一,奧地利紅牛30多年來始終熱愛、支持並舉辦各項體育文化賽事和活動,助力每一位懷揣夢想的年輕人超越身心的極限,倡導激發潛能、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的人生態度。2022年冬季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辦,這不僅是展示中國冰雪運動競技水平的高光時刻,也是推廣冰雪運動的最佳舞台。值此契機,奧地利紅牛攜手世界冠軍谷愛凌——即將代表中國征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自由式滑雪健將,一起為推廣冰雪運動添磚加瓦。

奧地利紅牛中國區總經理孫威在開場致辭中談到:“與谷愛凌結緣,不僅是因為她天才的運動能力,更是感動於她想盡自己之力讓更多人愛上滑雪的夢想。這一份純淨而洶涌的原力,與奧地利紅牛不謀而合。30多年來,我們一直用行動踐行著“Red Bull Gives You Wings”這一品牌格言。我們和全世界懷揣夢想的年輕人合作,幫助他們羽翼日益豐滿,助力他們的夢想實現。同時我們又相信挑戰自我極限的目標,不受年齡、身份的限制,我們希望通過運動員在賽場上的每一次突破,去鼓舞每一個普通人走上一場充滿活力的人生冒險,在有夢可追時盡管去追。除此之外,未來我們也會繼續支持體育文化賽事活動,期待未來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巔峰運動盛宴。”

在發布會上,谷愛凌用標准的中國話介紹自己是中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員,還秀了一段精彩的繞口令。她稱自己自小學習滑雪時就非常期望能夠成為奧地利紅牛運動員大家庭中的一員,這次終於實現了願望。

奧地利紅牛自誕生至今已暢銷超過171個國家和地區,其抗疲勞和補充體力的功效在世界各地受到運動愛好者們和年輕人的喜愛。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臨近,冰雪運動越來越受到我國人民的喜愛。期待奧地利紅牛與滑雪世界冠軍谷愛凌的合作能為更多熱愛冰雪運動的年輕人的夢想插上翅膀。與奧地利紅牛一起,激發能量,享受冰雪運動的無限魅力。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