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國家體育總局授予朱婷、許昕等“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2019年12月28日16: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體育總局授予朱婷、許昕等“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 27日,在北京舉行的全國體育局長會議上,國家體育總局對2019年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進行了表彰,其中國家女子排球隊、國家射箭隊、國家女子橄欖球隊3支國家隊和朱婷、許昕等14名運動員被授予“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運動員、教練員的備戰積極性,國家體育總局根據全國體育事業突出貢獻獎表彰原則,授予3支國家隊和14名運動員“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這3支國家隊是國家女子排球隊、國家射箭隊、國家女子橄欖球隊﹔14名運動員是排球運動員朱婷、張常寧,舉重運動員石智勇、鄧薇,游泳運動員徐嘉余、劉湘,跳水運動員施廷懋,乒乓球運動員許昕,橄欖球運動員陳可怡,羽毛球運動員陳雨菲,速度滑冰運動員寧忠岩,花樣滑冰運動員韓聰、隋文靜,鋼架雪車運動員閆文港。

  此外,為表彰2019年度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教練員,根據《運動員、教練員體育運動獎章授予辦法》的規定,授予韓聰等246名運動員、趙宏博等153名教練員2019年度體育運動榮譽獎章,授予范可新等232名運動員、李琰等92名教練員2019年度體育運動一級獎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