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阿貝拉爾多出任西班牙人新主帥

2019年12月29日09: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貝拉爾多出任西班牙人新主帥

  新華社馬德裡12月27日電(謝宇智)武磊效力的西甲俱樂部西班牙人27日宣布,阿貝拉爾多·費爾南德斯出任球隊新帥。

  西班牙人在官方聲明中稱,阿貝拉爾多與俱樂部簽約至本賽季末,他將於12月30日首次率隊進行訓練,並在此后作為西班牙人新主帥亮相。

  49歲的阿貝拉爾多是西班牙人隊本賽季迎來的第三位主教練。球員時期的阿貝拉爾多曾效力於巴塞羅那等球隊,並隨巴薩奪得過西甲、國王杯、歐洲優勝者杯和歐洲超級杯等賽事的冠軍。此外,他還隨西班牙國家隊拿到了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的金牌。退役后,他曾執教過希洪競技、阿拉維斯等球隊。

  西班牙人在西甲第18輪0:2客場不敵保級對手萊加內斯,隨后主教練馬欽被解雇。他執教西班牙人10場聯賽僅拿到5分。目前,西班牙人以2勝4平12負積10分的成績,排名西甲倒數第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