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安切洛蒂率埃弗頓兩連勝 西漢姆聯輸球佩帥“下課”

2019年12月29日09: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綜合:安切洛蒂率埃弗頓兩連勝 西漢姆聯輸球佩帥“下課”

  新華社倫敦12月28日電(記者張薇)剛走馬上任一周的意大利名帥安切洛蒂28日率埃弗頓客場2:1擊敗紐卡斯爾聯隊,收獲英超兩連勝。西漢姆聯則在主場1:2不敵萊斯特城隊后立即宣布智利教頭佩萊格裡尼走人。

  26日安切洛蒂執教埃弗頓的首場比賽,“太妃糖”憑借卡爾弗特-盧因的進球主場1:0小勝伯恩利。而今到訪紐卡斯爾,卡爾弗特-盧因又獨中兩元。這位22歲的英格蘭射手先是在第13分鐘時捅射破門為埃弗頓力拔頭籌,下半場又在主隊扳平比分8分鐘后建功,助埃弗頓最終勝出。

  安切洛蒂賽后盛贊卡爾弗特-盧因擁有出色頭腦,在禁區內聰明而犀利。“我認為他將成為英格蘭乃至歐洲最好的前鋒,他具備頂級前鋒的能力。”

  60歲的安切洛蒂還在享受美好的開端,66歲的佩萊格裡尼已黯然“下課”。盡管西漢姆聯輸給聯賽排名第二的萊斯特城也算不上意外,但第17的排名顯然讓俱樂部高層已無法忍耐。

  與兩天前0:4不敵利物浦時的首發陣容相比,萊斯特城做出了多達9處調整。即便如此,“狐狸”依然在倫敦客場牢牢掌控全局。雖然有一記點球被扑出,但萊斯特城第40分鐘由伊海亞納喬近距離頭球破門取得領先。西漢姆聯在上半場結束前由弗納爾斯一腳低射扳平比分,但罰丟點球的格雷下半場將功補過命中一球,幫助客隊2:1獲勝。

  同日,曼聯憑借馬夏爾和拉什福德的進球客場2:0擊敗伯恩利。熱刺依靠凱恩最后階段的點球命中才得以2:2逼平“副班長”諾維奇城隊。沃特福德在一人被罰下場的情況下3:0完勝同樣處於降級區的阿斯頓維拉,收獲20輪聯賽以來的第三場勝利。

  另外,布萊頓2:0擊敗伯恩茅斯﹔南安普敦1:1戰平水晶宮。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