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費德勒中國行新年有“禮” 不懼寒風 秀“絕活”

孫嘉暉
2019年12月30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懼寒風 秀“絕活”

隻要費德勒想玩,恐怕沒有什麼絕活能夠難住他,網前胯下截擊、反手切削加網前假動作勾對角……這些難得一見的花哨玩法,在費德勒拍下易如反掌,令觀眾拍手叫絕。昨日,20屆大滿貫冠軍費德勒繼續征戰杭州邀請賽,當天的重頭戲當然是他和TOP10球員小茲維列夫的對決,結果,費德勒以2比1力克小茲維列夫,在2天的比賽中取得一勝一負,其中,男雙搭檔小茲維列夫經過雙搶七不敵布萊恩兄弟。

比賽當天,杭州氣溫較低,費德勒出發時已換好比賽服,在寒風中穿短袖與粉絲打招呼成為一大景觀,令人贊賞和憐惜。比賽過程也相當精彩,兩人都亮出了絕活,費德勒最終以6比1、6比7和6比2獲得勝利。

在2020賽季開始前,費德勒忙裡偷閑來到中國參加表演賽,也是他全球“吸金”的重要一站,在38歲的“高齡”,臨近職業生涯尾聲時還能保持在世界TOP3的位置,瑞士人的確不負男子網球世界第一人的美譽。短暫的中國行,費德勒還乘坐游船暢游西湖,品嘗當地特色美食,可以說收獲滿滿。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