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喜迎2020!“儋馬”掀起全民健身運動新篇章

2020年01月02日10: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日電 登高望遠覽山川,賀歲迎新促健康。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儋州分會場)暨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徒步活動在儋州市儋陽森林公園隆重舉行。

除登高活動外,剛剛結束的“儋馬”以及其火炬傳遞活動的成功舉行,在儋州開啟了全民健身的熱潮,掀起了全民健身運動的新篇章。

在儋馬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其舒適的競賽環境與暖心的賽事服務不僅為國內外跑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豐富的旅游資源也令眾多跑者流連忘返。通過舉辦十屆馬拉鬆賽事,儋州市已經向海內外體育運動愛好者遞出了一張極具特色的“體育+旅游”新名片。

目前,儋州市還在大力推動馬拉鬆與科技、健康、休閑、文化等產業融合發展,努力構建“馬拉鬆+”跨界聯合發展的行業互動機制,形成馬拉鬆+科技、馬拉鬆+旅游、馬拉鬆+健康、馬拉鬆+休閑等產業發展新形態。經過儋馬十年發展,馬拉鬆賽事已經成為儋州市經濟、文化建設的主要抓手,持續為城市發展賦能。

經過十年沉澱,儋馬不僅為儋州市架設了與廣大跑者溝通的橋梁,同時也成為儋州市走上國際舞台,加深對外開放、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隨著與馬拉鬆市搭建其多個領域的合作平台,儋州市不僅會將城市品牌更加國際化,同時也成為了中希文化交流的新支點。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