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迪奧普投靠路易斯 人和外援隻有馬努確定留隊

徐曉帆
2020年01月04日09:3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迪奧普投靠路易斯,人和外援隻有馬努確定留隊

  新京報記者從北京人和隊內了解到,球隊的引援、續約工作正在進行,目前確定留隊的外援隻有馬努一人。

  3日早些時候,沙特球隊利雅得青年人官方宣布,前北京人和外援、塞內加爾前鋒迪奧普加盟球隊,雙方簽約一個半賽季。

  巧合的是,上賽季末在人和“下課”的主帥路易斯不久前剛剛接過該隊教鞭。人和隊內人士透露,迪奧普此番加盟也是為了追隨路易斯。

  上賽季,迪奧普代表人和在中超出戰28場,收獲12個進球和3次助攻,是球隊的進攻核心之一。冬季轉會期間,人和很可能引進一名外援中鋒填補迪奧普離開后的空缺。

  人和隊於1月2日抵達英國倫敦,正式開啟海外拉練,而球隊的引援、續約工作也在同步進行。隊內人士表示,目前確定留隊的外援隻有馬努一人,馬西卡等人還處於待定狀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