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武漢卓爾官宣:何塞·岡薩雷斯出任球隊新主教練

2020年01月04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 武漢卓爾職業足球俱樂部今日上午官宣,正式任命何塞·岡薩雷斯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此前,武漢卓爾原主教練李鐵已經出任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

何塞·岡薩雷斯出生於1966年10月14日,球員時期先后效力過加迪斯、馬洛卡、阿爾瓦賽特、巴列卡諾、馬拉加等球隊,職業生涯末期曾效力甲A的天津三星隊。2001年開啟自己的教練生涯,先后執教過西乙聯賽的加迪斯、科爾多瓦、穆爾西亞等球隊,期間也執教過西甲球隊阿爾瓦賽特。

在2014和2015賽季,何塞加入了時任北京國安主帥曼薩諾的教練團隊。在北京國安效力期間,何塞主要負責日常訓練計劃以及比賽技戰術的制訂,作為執行教練輔佐曼薩諾制定關鍵決策以及給出決定性意見,對於融合中、外方教練團隊工作方面起到了十分積極的作用。

2016年2月至6月何塞作為主教練執教西甲球隊格拉納達,最后13輪比賽率領格拉納達取得了5勝4平4負的不俗成績,最終以聯賽第17名完成神奇保級。2017賽季何塞回到中國,出任北京國安隊主教練,率隊出戰了13場比賽。2018年1月至6月執教西甲馬拉加隊。

目前,何塞·岡薩雷斯已經開始著手規劃武漢卓爾隊的冬訓計劃以及相關引援工作,他和教練團隊成員將於近日抵達廣州,率領球隊開啟武漢卓爾2020賽季全新征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