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34歲魯尼加盟英冠球隊獻助攻

劉大偉
2020年01月04日10: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4歲魯尼加盟英冠球隊獻助攻

  在北京時間3日進行的一場英冠聯賽第26輪比賽中,現年34歲的魯尼上演了加盟德比郡隊后的首秀,並利用任意球完成了一次助攻,幫助球隊2比1擊敗了巴恩斯利隊。

  去年11月,魯尼結束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效力,回到英格蘭后成為德比郡隊的球員兼教練,昨天與巴恩斯利隊的比賽是他重返英格蘭足壇的第一場比賽。此役,魯尼首發並擔任德比郡隊場上隊長。本賽季,德比郡隊戰績不佳,前25輪隻取得30個積分,在英冠聯賽中排名第17位。比賽中,魯尼在上半場最后1分鐘完成助攻。德比郡隊在前場獲得任意球機會,魯尼瞅准隊友位置后一記精准的長傳,幫助隊友馬裡奧特完成進球。

  全場比賽,這名英格蘭隊歷史上的最佳射手共有1次射門、1次助攻、2次攔截、3次搶斷,41次傳球25次成功,整體數據並不是很突出。但考慮到這是魯尼在2018年4月之后首次在英格蘭職業聯賽中出場,逐漸找回感覺的他此后或將有更出色的表現。目前,34歲的魯尼與德比郡隊的合約隻有半年,不過到今年夏天,他有優先選擇續約的權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