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廣東逆轉笑傲遼粵大戰 深圳打懵北控止住連敗

楊帆
2020年01月04日10: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廣東逆轉笑傲遼粵大戰 深圳打懵北控止住連敗

3日晚CBA聯賽常規賽第24輪繼續進行,備受關注的遼粵大戰中,廣東隊末節在外援馬尚·布魯克斯率領下愈戰愈勇,最終105:95逆轉取勝。深圳憑借第三節的強勢表現主場106:75打崩北控,同曦和浙江分別在主場斬落上海和江蘇。

賽季首輪廣東隊主場曾小勝遼寧隊,此役遼寧鉚足了勁,開局階段內突外投十分強勢,手感平平的廣東苦苦追分,首節末段遼寧一波小高潮將比分鎖定在26:20。次節易建聯和布魯克斯為廣東建立優勢,但遼寧防守端持續加碼,趙繼偉更是在三分線上大帽易建聯。半場遼寧41:38領先。

易邊后遼寧局面上依舊佔優,但衛冕冠軍也在攻防兩端發力,並憑借一波10:2的進攻小高潮反超比分,73:71領先進入末節。趙繼偉為主隊持續得分續命,布魯克斯則接連命中三分為廣東贏回氣勢,最終一波流帶走比賽。本場趙繼偉出場36分鐘送上22分4助攻4搶斷3籃板1封蓋的全面表現,廣東隊布魯克斯更為亮眼,上場41分鐘狂砍44分8籃板5助攻。

兩連敗的深圳此役主場迎戰四連勝的北控,前兩節雙方幾乎均勢,但第三節北控手感持續低迷,單節被深圳35:9打滅比賽懸念。末節深圳面對無心戀戰的北控,106:75一舉擊潰對手。

當晚馬庫斯·鄧蒙和蘭茲博格的雙外援組合砍下72分,浙江115:99戰勝江蘇。同曦111:106險勝上海,首節哈達迪狂刷16個籃板刷新本賽季球員單節籃板紀錄,隊友約瑟夫·楊的41分8助攻4搶斷確保主隊城池不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