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20鹽城馬拉鬆獎牌亮相 賽事開啟無塑挑戰

2020年01月05日13: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20鹽城國際馬拉鬆將於4月12日舉行,比賽設置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和迷你馬拉鬆(5km)三個項目。日前,東風悅達起亞冠名2020鹽城馬拉鬆、賽事LOGO、獎牌和賽事服、公益項目報名啟動等賽事信息正式發布。

據賽事組委會介紹,目前比賽的全程、半程和迷你馬拉鬆報名都在進行中。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馬報名4269人,半馬報名7190人,迷你報名5558人。組委會還和東風悅達起亞簽署了冠名協議,雙方將攜手打造“鹽馬”城市新名片。

同時,賽事LOGO、獎牌和賽事服也全部揭曉,這些都圍繞鹽城生態綠色特點設計,充分彰顯綠色鹽城、生態鹽城的城市環保理念。本屆賽事的獎牌在正面底部預留位置,完賽者的姓名將鐫刻其上。

本屆賽事還將攜手公益組織開啟無塑挑戰,旨在通過在馬拉鬆運動中植入“減塑”的公益理念,讓更多公眾認識並了解塑料的危害,並堅持在行動中改變。同時,賽事公益名額報名正式開啟,共同助力鹽城生態建設。本次賽事還融入當下最流行的“Plogging”運動,招募“Plogging”跑者。他們將於比賽最后出發,慢速前行並拾取途中垃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