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熱刺証實凱恩腿筋受傷或將長期缺陣

2020年01月05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熱刺証實凱恩腿筋受傷或將長期缺陣

  英超熱刺俱樂部3日証實,隊內當家前鋒哈裡·凱恩在此前對陣南安普敦的比賽中左腿腿筋撕裂,或將面臨長期缺陣。

  在1日0:1不敵南安普敦的英超聯賽中,凱恩在第75分鐘受傷離場。熱刺在3日的一份聲明中說:“經過評估,我們確認哈裡·凱恩左腿腿筋撕裂。我們的醫護人員會持續對傷情進行檢查和治療。”

  穆裡尼奧已經將凱恩排除在5日足總杯第三輪對陣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之外,目前熱刺官方沒有給出凱恩歸期,但穆裡尼奧預計俱樂部的頭號射手將缺席更長時間。

  穆裡尼奧說:“每個人都知道凱恩是誰,他對球隊、球迷和俱樂部意味著什麼。他的能力超群,隊員們也早已習慣和他在一起的踢球方式。隻要他不在場上,我們就會想念他。”

  凱恩的缺陣對熱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凱恩已經為球隊打入11粒進球。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