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20達喀爾拉力賽: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車隊韓魏和廖岷再踏征程

2020年01月05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5日電(記者李長雲)1月4日,萬眾矚目的2020達喀爾拉力賽在沙特阿拉伯西海岸中部城市吉達盛大開幕。代表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車隊征戰本屆賽事的322號韓魏/廖岷車組在歡呼聲中駛過發車台,正式開啟車隊及車組的第二次達喀爾征程。

對於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車隊韓魏/廖岷車組和有著四十二年歷史的達喀爾拉力賽而言,本屆達喀爾有著非比尋常的特殊意義。作為世界最為艱苦和最具挑戰的長距離越野拉力賽事,達喀爾拉力賽自創立之初便受到世界各國車手追捧,在從非洲到南美洲四十余載的發展歷程中,已成為所有拉力賽手夢寐以求的神級殿堂。

本屆達喀爾拉力賽,作為達喀爾的第三篇章,在開創了全新歷史的同時,也拉開了新紀元的序幕。對於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車隊韓魏/廖岷車組來說,達喀爾拉力賽從南美轉戰沙特,他們既是見証者也是參與者。他們再次踏上這場國際越野盛宴,是因為他們內心始終有一個使命,要引領中國越野愛好者走向世界舞台。讓世界看到中國車手的身影,讓世界看到中國的腳步,讓世界感受中國的實力。

在2019達喀爾拉力賽中,韓魏/廖岷車組曾在第七賽段拿下總排名第八名的成績,創造了中國車手在達喀爾賽段比拼中的最好成績。在驚艷世界車壇的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中國自主品牌和中國汽車運動的無限可能。此次達喀爾之行,韓魏/廖岷將繼續帶著敬畏、堅韌、勇敢的初心向這片新大陸前行。

打鐵還需自身硬,砥礪前行,勇攀高峰。2020年韓魏賽車創建超級聯賽,希望能為中國越野愛好者提供一個優質的平台,為大家攀登達喀爾頂級越野盛宴搭好扶梯。同時,吉利作為中國SUV的先行者,殼牌喜力作為世界汽車運動的標杆,大家秉持初心、勇擔使命,為中國汽車越野運動的未來貢獻綿薄之力。

在1月5日,達喀爾拉力賽將正式開啟賽段比拼,在未來12天,等待他們的將是7000余公裡,煉獄般的艱險挑戰,而我們也在等待著,為他們奏響凱旋之歌。

在此預祝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車隊旗開得勝!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