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孫悅“大聖歸來”獨中6記三分 北控翻盤大勝上海

劉晨
2020年01月06日09: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悅“大聖歸來”獨中6記三分,北控翻盤大勝上海

  CBA常規賽第25輪5日晚展開,北控男籃下半場上演大逆轉,客場112比96戰勝上海隊,孫悅全場投進6記三分球,拿到賽季第二高的25分和8次助攻,成為球隊翻盤的關鍵。

  孫悅狀態正佳,全場拿下25分。視頻截圖

  上一場第3節“斷電”不敵深圳隊,北控男籃僅隔一天又轉戰上海。開場后上海隊佔得先機,上半場最多領先17分。北控隊則從第2節后半段開始追分,並在第3節中段打出一波9比2追平。憑借43比25的單節比分,北控從半場落后8分到領先10分進入末節,一舉扭轉局勢。

  孫悅后撤步三分命中。

  這其中,孫悅單節兩次命中關鍵三分,貢獻12分和5次助攻,扮演了最關鍵的角色。他既有個人得分,更盤活了全隊的進攻,減輕了弗格的壓力。在他的帶領下,北控三外援這一節也合力貢獻29分,其中桑尼和弗格均單節拿下11分。上海隊第4節曾打出一波9比2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北控暫停之后,孫悅命中三分穩定軍心,並在最后42秒再度外線投射得手,讓比賽失去懸念。

  這是孫悅本賽季第3次得分20+,其中兩次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可見“大聖”的好狀態對全隊都有帶動作用。北控男籃今晚6人得分上雙,弗格和桑尼分別得到22分和20分。

  球隊從崩盤失利中及時調整,主教練馬布裡賽后稱贊了隊員們的拼勁和專注度。“上半場我們的執行力不夠,下半場他們能及時調整狀態,像平時訓練一樣去打比賽,用心去打,最終贏得了這場比賽。”值得一提的是,球隊新大外摩爾特裡首秀得到15分7個籃板。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