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張帥避談新賽季目標:等實現時大家就知道了

孫海光
2020年01月06日09:0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避談新賽季目標:等實現時大家就知道了

WTA深圳公開賽今天開始正賽首日爭奪,張帥2比0戰勝波蘭球員裡納特迎來賽季開門紅。賽后被問及新賽季目標時,張帥直言不喜歡透露目標,“當我實現的時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像去年一樣。”

張帥拿下新賽季開門紅。圖/Osports

以8號種子出戰的張帥有個不錯的簽表,首輪對手裡納特此前她已連贏過4次。今天再戰,張帥牢牢把控住節奏,最終以6比4、6比2取勝,第2盤一度送出隱形“鴨蛋”。

“其實對手非常有實力,過去幾年間也一直在進步,跟這樣的球員打想贏下比賽並不容易。”張帥稱她關注的還是能不能把訓練的東西打出來,先把自己做好最重要。

與此前幾個賽季不同,張帥在冬歇期內並未和她的團隊在一起,而是隨國家隊在珠海訓練。“我跟著國家隊的教練、體能教練、醫生一起度過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的團隊就都回家休息了一下,很難得陪陪家人。”張帥稱冬訓期間嘗試去改進一些不足之處,今天比賽中也看到了可喜的變化,“訓練的東西能在比賽中運用出來,這是讓我比較開心的地方,也讓我在場上越打越有信心。”

被問及新賽季目標時,張帥不願多談,“我不是很喜歡在還沒有做到之前就告訴大家我的目標,但相信通過我的努力,當我實現的時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像去年一樣(贏得大滿貫女雙冠軍)。”張帥希望今年繼續努力,然后在某一天給大家帶來驚喜。

盡管不願透露新賽季目標,但大家都知道今年是奧運年,張帥隨國家隊一起冬訓主要也是在備戰女雙。新賽季,張帥沒有和斯托瑟繼續搭檔,而是改和彭帥配對女雙,目標直指東京奧運會獎牌。本周深圳公開賽女雙比賽,張帥/彭帥將以4號種子出戰,首輪對手是另一對中國組合蔣欣玗/湯千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