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落幕

2020年01月07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中山1月6日電  (記者賀林平)2019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總決賽4日至5日在廣東中山熊貓紀念球場舉行。隨著上揚潤滑油疣豬隊獲得冠軍,這場貫穿全年、橫跨全國東西南北四大賽區、走過23個城市、近300支球隊參與的慢投壘球盛宴順利落下帷幕。

  2019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司指導、中國壘球協會主辦,比賽從2019年3月開始,先后進行了33站分站賽和4站分區賽,參與人數近萬人,展示了慢投壘球良好的社會基礎。最終來自全國的18支優秀球隊參與總決賽角逐。

  中國壘球協會慢投委員會副主任梁洪表示,為了讓比賽更加豐富,隊員更有參與感,比賽還設置了全壘打大賽、投球大賽等,並在賽后對積極支持參與聯賽工作的各方都給予評獎,鼓勵社會各界參與到慢投壘球的比賽和推廣中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7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