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綜合:都靈完勝“紅狼” 拉齊奧平連勝紀錄

黎夢青
2020年01月07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綜合:都靈完勝“紅狼” 拉齊奧平連勝紀錄

  新華社羅馬1月5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5日打響第18輪的比賽,都靈客場2:0完勝“紅狼”羅馬,新年首戰告捷,前鋒貝洛蒂獨中兩元。拉齊奧2:1客場絕殺戰勝布雷西亞,追平俱樂部連勝紀錄。

  面對羅馬的頻頻進攻,都靈門將西裡古發揮十分搶眼,多次獻上神扑,將球拒之門外。上半場尾聲,貝洛蒂禁區內一腳出其不意的勁射破門,打破僵局,為客隊佔得先機。

  下半時,西裡古繼續力保都靈球門不失,先后扑出羅馬隊佩羅蒂和佩萊格裡尼威脅不小的射門,第85分鐘,羅馬后衛斯莫林在門前用手擋開貝洛蒂的射門送點,貝洛蒂親自主罰命中,為都靈鎖定勝局。至此,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已經連續九場意甲比賽告負的都靈終於取得一場勝利。

  布雷西亞在主場迎戰拉齊奧的比賽中,憑借巴洛特利的一粒進球一度領先,但卻在上半場尾聲遭遇紅牌。此后,因莫比萊點球為客隊追平比分,並在補時期間再進一球,最終拉齊奧2:1絕殺布雷西亞,取得聯賽九連勝,追平俱樂部歷史記錄。

  薩索洛在一場極富爭議的比賽中1:2客場負於熱那亞,賽后薩索洛對比賽中裁判的幾次判罰決定表達了強烈的不滿,其中包括熱那亞前鋒薩納夫裡亞假摔造點,薩索洛球員久裡契奇的進球被誤判為手球而無效,以及熱那亞比賽尾聲的制勝一球有犯規嫌疑。

  另外一場比賽中,維羅納客場2:0戰勝斯帕爾。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