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郝偉談黃紫昌落選原因:狀態不如其他隊員

徐曉帆
2020年01月08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郝偉談黃紫昌落選原因:狀態不如其他隊員

中國國奧7日晚公布了參加U23亞洲杯的最終名單,前鋒黃紫昌意外落選。對此主帥郝偉在採訪中解釋稱,是出於訓練狀態原因最終放棄了黃紫昌。

今日早些時候亞足聯官網透露的國奧23人名單中,黃紫昌的名字仍然在列,劉若釩和鄧宇彪落選。但在最終名單中,劉若釩代替黃紫昌入圍。

國奧23人最終名單。圖/中國足球隊

對於這個決定,郝偉在採訪中給出了解釋:“剛開始希望他留在隊裡,但是通過昨天的訓練感覺他的身體狀態不如其他隊員,所以我們做出了一些調整。”

黃紫昌是國奧陣中不多既有速度又有技術的鋒線球員,他的存在與張玉寧、楊立瑜等中鋒球員是有效互補,此次落選有些意外。目前他已經離開球隊,返回國內。

對於外界的疑惑,郝偉表示,這是根據隊員情況作出的決定,“包括隊醫反映和體能教練的反映,應該說問題不大。”

國奧昨日進行了抵達比賽地泰國宋卡后的首訓,雖然場地燈光條件不佳,但幾天沒有進行有球訓練的隊員們顯出很強的訓練欲望。

郝偉十分滿意隊員的精神狀態,“快到比賽了心態越來越平淡,但對比賽的求勝欲望越來越強,隊內氛圍都很好,大家生活和訓練心態都不錯。”

北京時間本周四晚,國奧將迎來本屆U23亞洲杯的首場小組賽,對手是韓國國奧。對於身處“死亡之組”的國奧來說,首戰即決戰,比賽結果將左右小組出線形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