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奧U23亞洲杯名單確定 中國裁判吹響奧運亞預賽第一聲哨

謝澤楷
2020年01月08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裁判吹響奧運亞預賽第一聲哨

  今日,2020U23亞洲杯決賽階段暨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最后階段比賽將在泰國舉行。昨日,中國國奧隊23人名單最終確定,劉若釩在最后時刻入選,黃紫昌和鄧宇彪落選。

  中國國奧隊的三場小組賽將分別在1月9日、12日和15日舉行。同組對手分別是韓國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和伊朗隊。明日,國奧隊將迎來小組賽第一個對手韓國隊,比賽將由阿聯酋裁判員哈桑執法。

  北京時間今晚9時15分,小組賽A組第一輪比賽,東道主泰國隊將迎戰巴林隊,比賽由日本裁判佐藤隆治擔任主裁。同組另一場比賽,伊拉克隊與澳大利亞隊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今天18時15分開始,這場比賽將由來自中國的裁判團隊執法,傅明擔任主裁判,助理裁判分別是施翔和曹奕,馬寧將擔任視頻助理裁判。

  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也將隨國奧隊征戰本屆賽事。按計劃,陳戌源將在今日中午抵達泰國,這也是陳戌源上任后首次在客場觀看國字號球隊的比賽。

  中國國奧隊最終名單

  門將:陳威、李冠希、張岩

  后衛:童磊、魏震、朱辰杰、趙劍非、馮博軒、楊帥、蔣聖龍、迪力穆拉提

  中場:黃政宇、黃聰、段劉愚、胡靖航、陳彬彬、周俊辰、張凌峰、陳蒲

  前鋒:楊立瑜、張玉寧、田鑫、劉若釩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