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2020年意甲揭幕 C羅“帶帽”為聯賽正名

周婉琪
2020年01月08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帶帽”為聯賽正名

  2020年意甲揭幕,35歲的C羅爆發、38歲的伊布回歸,証明意甲不是“養老院”。

  意甲第18輪,國米和尤文雙雙取得2020開門紅,同積45分並列榜首。盧卡庫梅開二度、勞塔羅破門,藍黑軍團時隔23年再次客場擊敗那不勒斯﹔而C羅則用3射1傳幫助尤文向國米施壓。這是C羅首次連續5輪意甲破門,也是連續18個自然年度在歐洲5大聯賽進球,在其他現役球員中,連續18年歐洲5大聯賽進球的球員隻有華金和皮薩羅。這是C羅在尤文圖斯的第二次戴帽,也是他在意甲的第一個帽子戲法,C羅也成為首位在意甲上演帽子戲法的葡萄牙球員,也是桑切斯之后第二位在英超、西甲、意甲都“戴帽”的球員。C羅是2008年1月以來歐洲5大聯賽上演帽子戲法最多的球員(36次戴帽),梅西以34次戴帽排名次席,這也是C羅職業生涯第56個帽子戲法。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