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將全力推進組建中超聯盟

2020年01月09日15: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足協秘書長劉奕

人民網上海1月9日電(記者陳晨曦)中國足協秘書長劉奕9日在上海舉行的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研討會上表示,中國足協將與即將正式成立的職業聯賽理事會做好分工,協會更加專注於國家隊和青訓,由理事會負責職業聯賽的日常運營,雙方建立聯賽與國家隊的良性互動關系,以幫助國家隊在國際大賽上成績不斷提高。

對於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理事會,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中超職業聯盟何時推出,劉奕表示,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理事會在今年一定會全面落實,“大家很關心時間上節點,現在我沒法非常精准地說出組建職業聯盟的時間表,因為我們需要很多相關部門協作下才能把這件事情完成,社團組織的組建需要在民政部完成注冊,需要很多相關的審批手續。中國足協正在不遺余力地推進當中。”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