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林丹一輪游開啟新賽季 周印尼賽形勢更嚴峻

劉晨
2020年01月09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一輪游開啟新賽季,下周印尼賽形勢更嚴峻

  林丹失落離場。圖/Osports

  兩屆奧運冠軍林丹2020年首戰又以一輪游告終。8日的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首輪,林丹0比2不敵丹麥的約根森,東京奧運搶分之旅形勢嚴峻。

  面對32歲且狀態下滑明顯的約根森,已經年滿36歲的林丹進行了一番苦戰。他首局在11比9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以21比19逆轉。第2局,林丹局末被拉開差距,最終以18比21告負,新賽季首站超級500級別的比賽隻拿到2220分。諶龍和石宇奇均直落兩局順利晉級次輪。

  東京奧運積分賽開始后,林丹已經6次一輪游。在日本媒體眼中,他已經不再是奪冠熱門桃田賢斗今年奧運會的威脅,諶龍、周天成和金廷被視為主要競爭對手。

  國羽男單三大主力下周轉戰印尼,林丹簽運不佳,首輪就將對陣5號種子安賽龍,並與印度好手斯利坎特和世界第一桃田賢斗在同一1/4區,每前進一輪都要經歷一番惡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