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粵港澳大灣區即將迎來網球熱

2020年01月09日18:5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1月6日,從組委會獲悉,今年參加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中國香港賽馬會杯”網球團體賽暨廣東省業余網球公開賽的48支球隊已報名完畢,比賽將於1月11日-12日在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舉辦。在新年伊始,粵港澳大灣區將再掀新一輪網球熱。

據了解,本屆賽事由大灣區的9市2區構成的參賽隊共有31支,另外的17隊均為邀請參賽,其中更包括今年首次邀請的廣東省周邊及全國各地代表隊,分別有來自廣西、湖南、江西、福建、海南、寧夏、雲南、江蘇等地的10支特邀隊。此外,按照慣例還邀請了廣東省內的陽江、茂名、清遠、韶關、汕尾、河源等地的7支球隊,組成第二屆賽事共計430多人的超強陣容。在為期兩天的賽期中爭奪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的團體賽冠軍。

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

今年的賽事移師至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舉辦,該網球中心此前已成功舉辦過多項國際網球賽事,包括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珠海網球冠軍賽、澳網亞太區外卡賽等等,前段時間還作為國家隊冬訓的基地。橫琴國際網球中心位於橫琴新區中部,總用地面積約14.8萬平方米,建有1片5000座中心球場,1片1500座的比賽球場,4片250座的風雨球場,以及12片室外訓練場。

本次比賽由廣東省體育總會、廣東省社會體育中心、廣東省網球協會、珠海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國奧利賢(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