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韋世豪等恆大三將 辦理落戶廣州手續

張喆
2020年01月11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韋世豪等恆大三將 辦理落戶廣州手續

  據廣州市人社局公布的消息,廣州恆大球員何超、韋世豪、曾誠已正式辦理人才引進入戶手續,三人都成為新廣州人。這也是繼馮瀟霆、鄭智、郜林、張琳芃、艾克森等之后,又一批恆大球員入戶廣州。

  由於此前傳出冬窗可能會離開廣州恆大加盟西甲的格拉納達,所以韋世豪備受外界的關注。但目前韋世豪在跟隨國家隊參加集訓,並沒有參與留洋轉會的操作事宜,這個冬窗確定無法登陸西甲聯賽。如今廣州市人社局公布的人才引進入戶人員名單中,韋世豪赫然在列,更增加了韋世豪留在廣州恆大效力的穩定性。

  曾誠目前不在恆大新賽季的計劃中,他還在尋找下家。而何超已結束租借回歸恆大,據說他得到了卡納瓦羅的認可,這次他和韋世豪選擇入籍廣州,看來他也將長期扎根恆大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