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中衛馬奎爾本周末有望復出

2020年01月11日09: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1月10日電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10日表示,隊中主力后衛馬奎爾有望在11日對陣諾維奇的比賽中復出,這對於最近后防表現糟糕的曼聯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馬奎爾在今年8月從萊斯特城以8000萬英鎊(約合7.25億人民幣)的身價加盟曼聯,成為世界上最貴的后衛。他在上周末對陣狼隊的比賽中臀部受傷離場,曾讓媒體擔心可能會缺陣一段時間。不過從索爾斯克亞的表態來看,馬奎爾的傷勢不重。

曼聯在本周周中的聯賽杯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以1:3輸給曼城,林德洛夫和瓊斯的中后衛組合表現差勁,讓馬奎爾的重要性顯現出來。盡管馬奎爾在英超中還沒有對曼聯的防守起到巨大的改善效果,但也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索爾斯克亞在對陣諾維奇比賽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說:“馬奎爾明天有機會上場,這只是一件小事。他將參加訓練,看看自己的恢復情況如何。他是一個勇士,很想上場比賽,如果他能復出,這並不奇怪。”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