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可蘭白克將穿印有阿不都沙拉木號碼球衣出戰CBA全明星

李博聞 鄭直
2020年01月11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廣州1月10日電 記者獲悉,首次入選CBA全明星的新疆隊球員可蘭白克將身穿印有因傷缺席的隊友阿不都沙拉木號碼的球衣出戰2020CBA全明星賽。

據了解,全明星賽中,可蘭白克將身穿一件正面印有13號號碼、背面印有23號號碼(隊友阿不都沙拉木號碼)的球衣參賽。阿不都沙拉木此前入選北區全明星首發陣容,但遺憾地因為傷病暫別賽場,可蘭白克希望通過自己的舉動表達對受傷隊友的祝福。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傳統的全明星賽、星銳賽和單項賽以外,最大看點就是在全明星賽中增設1V1環節。值得一提的是,基於《敢夢敢當》紀錄片中的故事和廣大球迷的呼聲,南區明星隊主帥、率領廣東東莞銀行隊在常規賽中排名第一的杜鋒,也將與本隊弟子、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曾繁日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1v1較量。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11日-12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