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王哲林:如果有錯位一打一,最想單挑趙睿

李博聞 鄭直
2020年01月11日09: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廣州1月10日電 CBA全明星南區首發、福建隊球星王哲林10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果全明星賽設立錯位1V1環節,最希望單挑的后衛是廣東隊的趙睿。

在后衛單挑環節中,廣東隊的趙睿將單挑北京首鋼的后衛林書豪。而作為中鋒的王哲林則非常期待能有機會和趙睿來場錯位一打一。“因為他(趙睿)的對抗比較好,跟他打比較有身體對抗的感覺。”王哲林說。

談到林書豪,王哲林覺得對方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自己學習。“他經驗非常豐富,和這樣優秀的選手交手,能學到很多東西。”王哲林說。

對於全明星周末,王哲林和林書豪都抱著輕鬆娛樂的心態去面對。“最重要就是讓球迷覺得是非常好玩的一場比賽,希望我們都可以打得比較好,比較好玩、好看。”林書豪說。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