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郜林發文告別廣州恆大 “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貴的記憶”

白雲
2020年01月12日10: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郜林發文告別廣州恆大

  雖然球員與俱樂部還有合同未完結,但是廣州恆大已經開始允許部分老隊員自謀出路。此前傳聞郜林、曾誠和馮瀟霆等球員可以零轉會費自由轉會,昨日,郜林在社交平台發文告別廣州恆大,他在文中寫道:“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貴的記憶!願大家一切都好!”

  “都是職業球員,明白俱樂部的發展計劃,都會理性地考慮個人職業規劃,球隊這邊肯定也是好來好去,不會設置任何限制,全力配合老隊員的去留工作。”有接近恆大俱樂部的人士昨日表示,“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名球員有明確的轉會方向。”

  這個冬天,郜林、馮瀟霆、曾誠等三名老將被通知,新賽季不會獲得恆大的注冊,可以自尋下家。郜林與廣州恆大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34歲的老將2019賽季僅代表球隊在中超首發了8次。

  2010年,郜林加盟廣州恆大,彼時的恆大隊還在中甲聯賽。2019賽季是郜林效力廣州恆大的第10個年頭。十年間,郜林隨廣州恆大獲得了球隊的所有榮譽,包括8個中超冠軍,2個亞冠冠軍,2個足協杯冠軍,以及4次超級杯冠軍。

  早前有傳言郜林將加盟天津天海,但截至目前,雙方仍處於意向階段,還未有過實質性談判。目前郜林正隨天津天海在海口冬訓,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新賽季就肯定將為天津征戰。天海中方教練組組長李瑋鋒則表示,正在積極尋求推進郜林加盟。

  郜林感言

  “感謝在恆大這麼多年裡幫助過我的領導,朋友,隊友們,感恩許老板這麼多年對中國足球的熱情和對我個人的關心幫助!感激廣州這座城市這麼多年對我的包容和鼓勵!”

  “這次可能真的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有不舍,有遺憾,有溫暖,有一切美好的回憶!地球是圓的,現在的背向而馳是為了下一次更甜蜜的相遇!我會好好努力,不讓大家失望,我會永遠祝福,恆大勇往直前!”

  “非常感謝俱樂部對於能夠延續我足球生涯上做出的努力和犧牲,非常感謝在這個特殊時期天海俱樂部和大哥鋒哥對我的幫助!最后也非常感謝十年來一路看著我成長,成熟的廣州球迷們,謝謝你們每場不遺余力的吶喊和助威!謝謝你們陪著我們這些球員一路風雨同舟!”

  “謝謝包含了我們所有人的這個大家庭!謝謝這份’愛’!不管我身處何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不管下一站在哪,我都會全力以赴!不管我身處何方,你們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貴的記憶!願大家一切都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