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01月13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伴隨中國馬拉鬆的快速健康發展,馬拉鬆年度人物的評選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屆。評選出的有代表性的馬拉鬆人物,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和帶動作用,用自己的行動推動著馬拉鬆事業的健康發展。

2019年,人民網和中國田徑協繼續共同主辦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用跑者的真實故事記錄馬拉鬆的發展歷程。

一、組織架構

主辦單位: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

二、活動詳情

(一)活動全稱

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

(二)活動流程

1.征集方案公布、征集開始(2020年1月13日至30日)

2.整理素材並初步篩選(2020年1月31日至2月4日)

3.線上展示、投票環節(2月5日至19日)

4.線下組織評審團隊進行人物評選(2月20日至29日)

5. 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公布(中國馬拉鬆年度發布會)

(三)評選對象要求

2019年度內完成全程馬拉鬆比賽的選手。人物需在馬拉鬆領域內產生正面或示范帶動的作用。跑步的事跡應有傳遞社會正能量的效果,其行為能激發大眾參與跑步運動的熱情。不能有負面如跨區起跑、替跑、蹭跑等不良行為,或者不良言論。

(四)征集辦法

1.由賽事組委會推薦﹔

2.由各地體育局推薦﹔

3.由其他馬拉鬆的相關組織如馬拉鬆計時團隊、馬拉鬆攝影團隊、馬拉鬆醫療保障團隊等組織推薦﹔

4.符合要求的跑者自薦。

注:每單位最多推薦3人,重復推薦隻計一次。

推薦辦法:

下載表格,按表格要求填寫后以附件形式發送郵件到marathon@people.cn。發信人注明推薦人姓名及推薦單位名稱。(點擊下載:馬拉鬆年度人物信息征集表)

征集過程將與其他媒體及互聯網企業進行合作,擴大活動覆蓋的人群。

三、評選辦法

對跑者的跑步事跡及本身的模范價值進行綜合全方位的考量,結合線上和線下兩部分進行評分。

四、評委會及獎項設置

(一)評委會組成

主辦單位嘉賓,全國知名的、有影響力的體育領域人物,往屆馬拉鬆年度人物,馬拉鬆領域知名機構代表,媒體代表,其他社會組織代表等。

(二)榮譽稱號

1、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競技突破獎

2、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賽事服務獎

3、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傳播推廣獎

4、特步·2019馬拉鬆年度人物社會責任獎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