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冬季鐵人三項賽在伊春舉行

2020年01月14日05: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伊春1月13日電  (記者王亮)2020全國冬季鐵人三項賽11日在黑龍江省伊春市鳴槍開賽,受邀參賽的俄羅斯選手包攬了男、女精英組冠軍。

  全國冬季鐵人三項賽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黑龍江省體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辦,黑龍江省社會體育指導與對外交流中心、伊春市體育局、伊美區人民政府承辦。賽事全程共計21.16公裡,包括3.1公裡跑步、14.96公裡山地自行車以及3.1公裡越野滑雪。剛剛組建的中國冬季鐵人三項隊也在比賽中亮相。

  男子精英組比賽前三名都來自俄羅斯,帕維爾·亞基莫夫以51分36秒的成績奪得冠軍。女子精英組比賽冠軍由俄羅斯選手瓦列裡婭·庫茲涅佐娃獲得,中國選手陳玲雙、馬秋香分獲第二、三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4日 15 版)

(責編:牛鏞、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