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宣布主帥巴爾韋德下課 前貝蒂斯主帥接過教鞭

2020年01月14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4日凌晨,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官方宣布,與一線隊主帥巴爾韋德就解約達成一致,前貝蒂斯主帥塞蒂安執教巴薩,簽約2年半。

巴爾韋德在2017年夏天上任巴薩,至今執教巴薩145場,97勝32平16負,打進339球,丟128球,勝率66.9%,是他執教生涯之最。

執教巴薩兩年半,巴爾韋德兩奪西甲冠軍,國王杯和西超杯各拿下一座。但在上上賽季歐冠八強戰首回合4-1取勝的情況下客場被羅馬3-0翻盤,上賽季歐冠四強戰在首回合3-0取勝的情況下又在客場被利物浦4-0翻盤,這對於一家志在歐冠冠軍的俱樂部來說不可接受。

此外,巴薩本賽季在聯賽中也失去了以往的統治力。雖然目前紅藍軍團以淨勝球優勢力壓皇馬排名積分榜首,但19輪聯賽12勝4平3負的戰績對巴薩來說難言出色。

上周末,巴薩在改制的西超杯中被馬競絕殺,這成為了巴爾韋德下課的導火索。

此前在輸給羅馬、萊加內斯和利物浦后,巴爾韋德都被曝將被解雇。但巴托梅烏都堅持留用,直至今日,他在巴薩的執教走到了盡頭。據稱巴薩換帥的理由是,這個賽季仍有機會競爭三冠王,但現在球隊需要改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