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劇情反轉!孫楊明天在深圳進行新年首秀

周蕭
2020年01月14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劇情反轉!孫楊明天在深圳進行新年首秀

孫楊將在深圳出戰自己的新年首秀。 資料圖片/Osports

2020年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今天召開賽前發布會,此前被認為退賽的孫楊作為運動員代表出席,他將在明天出戰自己的新年首戰。

孫楊2020年的首秀時間幾經反轉才最終確定,此前他的全國粉絲后援團曾透露,為了確保東京奧運會的備戰訓練,孫楊暫定不參加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的深圳站和北京站比賽。孫楊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下“3月份全國冠軍賽青島見”,被外界認為他確定退賽。不過孫楊昨天抵達了深圳,今天又出席了賽事新聞發布會,沒有爽約深圳站。

在本站比賽,孫楊將參加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賽,他表示:“今年是奧運年,對每個運動員都是特別的一年。深圳站是全年的第一場比賽,是鍛煉和積累經驗的好機會。其實我並沒有為本次比賽做特別的准備,就是以賽代練,把之前在訓練中改進的方面在比賽中體現出來。”

為期兩天的深圳站比賽將於明天打響,孫楊會在200米自預賽中亮相,立陶宛選手拉普西斯會是他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頭號對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