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冬運百科

龍澤湖公園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官網
2020年01月14日14:10 |
小字號
龍澤湖公園

龍澤湖公園位於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政府廣場東側延長線,北至會盟大街、南至多倫大街、西至龍澤湖路、東至三裡河路,總佔地面積50萬平方米,其中水面(冰面)30萬平方米。

公園西北側建設有4000人的觀眾席,觀眾席前是水上舞台。比賽賽道總長300米,寬52米。內設4條長200米、寬8米的標准賽道。起點和終點各延長50米作為緩沖區,賽道兩側各向外延伸10米作為副賽道。賽道從起點開始60米處設置一個終點計時台和終點紅線,100米處設置一個終點計時台和終點紅線,200米處設置一個終點計時台和終點紅線。

2018年年初舉辦的國際冰上龍舟聯合會第一屆世界冰上龍舟錦標賽暨錫林郭勒盟第二屆冰上龍舟大賽獲得了圓滿成功。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項目也將在這裡舉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