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寧夏冰雪運動呈現“遍地開花”發展態勢

楊旭軍
2020年01月15日09:2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寧夏冰雪運動呈現“遍地開花”發展態勢

  近日,寧夏各地組織舉辦了多項冰雪體育賽事活動,既有專業競技體育賽事,又有群眾冰雪體育活動,冰雪運動呈現出“遍地開花”的蓬勃發展態勢。

  石嘴山市舉辦了迎新春冰雪運動會,700多名健身愛好者參加了冰上項目和雪上項目的趣味體育活動﹔銀川市分別承辦了全國青少年冰球邀請賽和冰雪飛揚全國滑冰邀請賽(寧夏站),8個省區市的青少年運動員參加了U6、U8、U10三個組別的青少年冰球比賽,15個省區市滑冰俱樂部的350名運動員參加了4個大項16個小項的滑冰比賽﹔固原市舉辦了第四屆“六盤山旅游杯”西北地區大眾健身滑雪邀請賽,全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在“六盤山”上演精彩角逐。

  豐富多彩的冰雪體育賽事活動點燃了群眾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推動冰雪運動的普及和推廣,帶動更多的人認識冰雪、愛上冰雪、樂享冰雪,營造全民參與冰雪、助力冬奧的氛圍。(轉自1月1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