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沒進球、沒拿分、沒贏球 國奧隊3連敗結束亞洲杯

謝澤楷
2020年01月16日08: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3連敗結束亞洲杯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晚,中國國奧隊迎來泰國U-23亞洲杯暨東京奧運會預選賽的最后一戰,國奧隊在前兩輪均告負,已提前一輪被淘汰。本場比賽,國奧隊被打進點球,最終以0比1不敵伊朗隊。進0球、失4球,國奧隊以3連敗結束本屆比賽。

  本場比賽,國奧隊在首發陣容上對鋒線進行了大幅度調整。周俊辰、陳蒲和田鑫首發,陳彬彬、楊立瑜和段劉愚坐在替補席。上半場,國奧隊遭到圍攻,上半場僅3次射門,沒有一次射正。伊朗隊半場射門15次,7次射正,並贏得8個角球機會。好在國奧隊門將陳威發揮神勇,數次做出關鍵扑救。

  下半場,郝偉派上段劉愚和陳彬彬之后,國奧隊在進攻端的表現略有起色。第85分鐘,國奧隊禁區內踢倒對手,伊朗隊獲得點球。這是國奧隊在最近兩場比賽中被判罰的第3個點球。諾拉夫坎主罰命中,國奧隊以0比1落后,該比分一直維持至終場。

  同組另一場比賽,韓國隊以2比1擊敗烏茲別克斯坦隊。韓國隊3戰3勝,以小組第一出線,烏茲別克斯坦隊積4分,以小組第二出線。伊朗隊同積4分,因淨勝球劣勢,屈居第3無緣出線。

  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此次到泰國現場督戰。他表示,國字號球隊遇到的是系統性問題,接下來將以嚴謹務實的態度對這些問題進行專題總結。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