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延后中甲、中乙、中冠俱樂部提交薪酬確認表截止時間

2020年01月16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昨日下午發布通知,延后中甲、中乙、中冠聯賽俱樂部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的提交截止時間,最晚至2020年1月31日17時整。

根據中國足協此前的要求,中超、中甲、中乙各俱樂部應在2020年1月15日下午5點前向中國足協提交由注冊、報名參加2019年各級聯賽的本俱樂部一線隊教練員、替補席官員、運動員以及俱樂部工作人員親筆簽字確認的《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原件與掃描件。

鑒於中甲、中乙、中冠聯賽的部分俱樂部在2019年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經營困難,為確保各級聯賽穩定,中國足協此次特延后中甲、中乙聯賽俱樂部以及申請參加2020年中乙聯賽的中冠俱樂部的所提交的工資獎金確認表的提交截止時間至2020年1月31日17時整。

屆時,中國足協將對各俱樂部所提交的《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進行公示,公示期從2020年2月1日起至2020年2月5日17時止。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