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四千跑者齊聚2020深圳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

2020年01月16日10: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四千跑者齊聚2020深圳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1月12日8時,2020深圳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活力開賽,來自全國各地共計4000名選手一起歡樂起跑。

2020深圳光明小鎮歡樂田園微型馬拉鬆由深圳市光明區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光明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城市創新研究會、北京行知探索文化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賽事運營,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執行。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徐鬆明,光明區委書記王宏彬,光明區委副書記、區長劉勝,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一級調研員(市管)王志強、區領導劉桂林、宋杰、周金堂、姚高科、陳佩群,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子友,鬆禾資本創始合伙人厲偉,行知探索文化發展集團董事長曲向東,深圳市城市創新研究會會長汪書福等領導嘉賓出席開跑鳴槍儀式。

賽事也吸引了來自運動、科技、金融、商學院等各界精英共計200余人參與。作為本次賽事的特邀嘉賓,中國體操奧運冠軍李小鵬也應邀參與了比賽,與領導嘉賓共同起跑。

本屆賽事設置精英組(15公裡)、微馬組(15公裡)及樂跑組(5.4公裡)。經過激烈角逐,“精英組”和“微馬組”的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紛紛出爐。其中,選手邊岐以 49分 15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精英組冠軍,鄒春燕以 1 小時 03 分 32 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精英組冠軍﹔黃凱、傅靜分別以 55 分42 秒、1小時02 分 50 秒的成績獲得男子、女子微馬組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環保理念貫穿了本屆賽事組織各個環節。不僅在賽事紀念服上增加內扣式可拆卸環保小口袋,時刻提醒所有跑者在賽事期間將垃圾裝入袋中,還特別增設40名環保跑者,並為其配備環保背包,以便沿途收集亂扔的垃圾。同時,賽事組委會發起#垃圾不落地、環保有獎勵#的主題活動,鼓勵參賽者踐行環保行動。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